Saturday, January 22, 2011

我喜欢,不我恨

我爱一个人逛街。想去那里就去那里。想休息就休息。想逛多久就逛多久。 我能在一间店待上一个多小时。有可能我喜欢去这间但你又不喜欢。我呢就会觉得好无趣。
我爱吃蛋糕,尤其 Secret Recipe's Yogurt Cheesecake. 慢慢的在那里慢慢吃。要吃多久就多久。没有人催你快点。
我爱喝咖啡,尤其 Starbuck's Javachip. 慢慢的在那里享受。看看书,上上网,看着进进出出,形形色色的人们。有时还会看到老爷爷,老婆婆牵着手,慢慢的走过。不知觉得就会微笑,想着, 这就是“幸福”。
我爱看书,虽然不像。不是课上的书。而是故事书,漫画。
我爱一个人逛书店。在里面,一本一本的慢慢看。从英文区逛到华文区,再从华文区走到儿童区。 从英文书看到华文书。看到了,读到了喜欢的就会坐下来慢慢的读。喜欢就会买回家。我曾经在书店里呆了两个多小时。
我爱看卡通片。迪斯尼卡通,动漫我都喜欢。但我也知道我老了。看这些,好像怪怪的。但我还是喜欢。
我爱去戏院看戏。爱一个人静静的看着戏。但又喜欢戏后,有人倍我聊剧情。
我爱一个人坐在海边。吹吹海风,聆听着还浪声。看着小孩们玩闹。
我爱睡觉。我的记录是睡上14个小时。醒了3小时又睡上3小时。所以那时我活动的时间只有7小时。
我爱热闹,但又不能在多人的地方。我会缺氧。曾经因为这样而昏倒。吓死了我的朋友。还他们手忙脚乱的扶我到没人的地方。还有一位朋友,以为我要吐。匆匆忙忙的帮我找厕所。
我爱玩闹。有时会做出让人流汗的事情。只要有人陪我玩闹,我会玩到很癫。
我爱吃,但又容易,很快饱。所以我需要一个很会吃又爱吃的朋友帮我吃。所以我弟弟,我老爸就是我的“垃圾桶”。
我爱在家穿大大件的衣服,松松的裤子。我弟弟,我爸爸的衣服就是我在家的便衣。
我爱干净,但有懒得打扫。
我喜欢和朋友出去玩。不爱一个人在家。所以你约我可能性很大我会赴约。但有时会懒惰出门。
我爱“喝茶”, 因为这时候是我和朋友玩闹时间。
我爱唱歌。但不喜欢一个人唱。
我爱拍照。因为那可以把那瞬间的回忆给留下。但又照的很差。
我爱看旧照片,哪能让我想起很多事。
我爱煮饭,但不喜欢准备材料和洗碗筷。
我爱旅游,但没钱。
我不喜欢一个人吃饭,觉得很寂寞,很无聊。我爱边吃边聊天。
我不喜欢一个人在家。很无聊。和闷。
我不喜欢拖拖拉拉。要就要,不要就不要。而不是一下子不要有下说要。做人要果断点。
我不喜欢昆虫。爬的,飞的,小的,大的。有脚的,没脚的,我都怕。尤其是小强。我怕壁虎,我连青蛙都怕。
我不喜欢飞蚂蚁。一大群的在灯那里飞啊飞啊。我会起鸡皮疙瘩。
我不喜欢离别,很伤心,很无奈。
我不喜欢看恐怖片,听恐怖故事。骗我看,骗我听,就别怪我翻脸。
我不喜欢看喊打喊杀,血腥,恶心的东西。
我不喜欢等。等一两分钟还好。等上半小时?要命。
我不喜欢不问自取。不管我跟你多熟,多要好。但至少跟我说声。留个字条,留个简讯也好。
我不喜欢人说我有钱。如果我有钱你就能看见我的包包是LV, 衣服是Burberry。 鞋子是Jimmy Choo。 我只是想把钱花在我有能力上的,来奖励我自己辛苦了一个月。穿好的,穿比较贵的,至少它耐穿。一双鞋RM80 我能穿上一年多,而且可说是每天穿,这样算贵吗?
我不喜欢爽约。答应了就要做到除非有不可避免的理由。不要开空头支票。
我不喜欢热热的天气。但又怕冷。
我不喜欢人说我拽,尤其是认识了很久的朋友。如果我拽,你不会在认识我那么久后才发现。
我不喜欢隐瞒。做人就要坦荡荡的。人前人后是不一样的。在你面前很好,在你背后捅你几十刀。
我不喜欢被拒绝。我送你东西请收下。虽然我还是会默默地收起来如果你拒绝。但那是我情愿给你的,你不收我会很伤心。

嗯..还有很多很多的我喜欢,不我恨。来吧!来了解我,你就会知道了我是个怎样的人。冷血,冷酷,霸道,任性,好玩,大剌剌,三八;你们来评论吧。

- 这就是我 -

2 comments:

无以伦比 said...

难服侍啊你

Penny said...

那有, 很容易好不好。我很容易满足的。
你问如,给我吃和喝的就可以了。XD
如;跟难伺候。=P